“我沈溺於一切美好的愛,在醒來之前”

文风多变且执着于词藻堆砌
不喜勿喷 (笑死,喷了也没用我就是不改)
国家一级爱好大肉骨汤的鸽子选手
看心情扎刀发糖熬汤
成吧我快乐就好。
顾诺白or 左绍棠随意称呼

一点私设梗子

设定有关:


袁成杰老师跟彬哥组里走得很近

(天气原因拍摄延误至下午,袁当天没有安排就酒店里溜达,准备坐电梯下楼去买杯咖啡,撞见没去拍摄在楼梯边上小阳台看雨发呆的彬子,打了声招呼看彬一脸失魂落魄为情所觞,给人拎到楼下一起喝咖啡,彬想起来袁老师结婚已久且目前婚姻美满想讨经验,袁老师乐翻了一拍大腿给彬子讲述起当年他追求陈芊芊的故事「省略」,哥两聊到一块了)


彬哥心动(感兴趣)早于2019

(2017国剧盛典,甜彬前后座,彬看了甜一夜,很难关注不到,或许在看不到的镜头里会有礼貌问好,有错位对视,离席的可能会礼貌谦逊的喊一句前辈“下次见“)


甜子推荐的彬哥

(剧组最先找到的甜甜,确认下来了女一,但是男一没有人选,甜子半夜失眠,看着电视里的无聊节目发呆,突然想起来有过几面之缘的小孩,给导演发了条消息“要不试试嘉行的张彬彬?)


开机的冷脸和僵硬动作不是疏离是紧张

(脸是被风刮的面无表情,动作僵硬是甜子喊的那句张彬彬大哥吓的,准备先鞠躬打招呼规规矩矩叫一声景甜老师的小孩吓得要掉跳起来,结结巴巴说了一句甜…甜甜早,满脑子想的都是回去怎么跟mj交代)


彬子追甜无从下手

(代入到角色里很容易,把角色诠释成实体向观众展现出来也不能说非常难,脱离角色不简单,从扮演深爱着景甜饰演的司藤的秦放的思想中剥离开来最难,彬子分不清是自己没有离开角色才会对前辈甜甜念念不忘,还是他早就剥离了秦放,但是对前辈动了心思。他最后对认定是那三个月自己就是秦放本人,甜甜就是司藤,秦放很爱司藤,他就是很爱甜甜“我爱她,无论她是司藤还是景甜,或日后还会是别的什么角色,我爱她”)


彬杀青前想找个机会跟甜子聊聊,甜子害怕逃避

(袁老师杀青那天飞机延误,彬子找袁老师求经,其实也是歪歪绕绕的提不到重点上,袁老师属于边看自家闺女视频边回他一句,飞机快起飞了,袁关机前想想了给彬发了条语音问彬你有把握给她未来吗,你问问你自己是一时心血来潮还是沉浸在角色出不来了,ok其实怎么样都不重要,得看你自己有没有在行动,你去告诉她或者你藏藏掖掖着不说,都是你的选择。彬被袁老师劝得一把子站起来了,回了条语音,但是袁关机了根本没有听到“我会去找她”)



彬向甜讨要生日礼物

(杀青宴当天甜子酒力不胜,躲到阳台的时候接到张彬彬打来她私人用机的电话,开口就是祝藤杀青快乐,要讨生日礼物,藤不给要彬亲自出现才送这礼物,好巧不巧【划掉】彬在杀青宴外边等着,小狗拖着行李箱子笑嘻嘻地跑过来找藤拿自己的礼物,讨个人,景甜。甜甜盯着彬看,眼泪气不过跑出来,彬哥给甜擦擦眼泪说他就是过路留一段,晚些还得去赶通告,说着拖着行李箱又要走,甜先他一脚给他拦下来,小脸上还挂着泪说“张彬彬,你不抱一下你女朋友再走吗?”)



最后应该是抱了,或许是亲吻,也或许更多无人角落里,有更多浪漫秘密。唱出

全篇1k1,梗子有了不代表会写,为爱发电也要热度试水,想看的人多我就写,要是想拿去写私信给句话拿去用就行。


评论(6)
热度(22)

© 顾那个诺那个白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